仓鼠

当简大带玉玉子去妈妈的墓地

“简哥,我穿这身得体吗”

“得体得体,你都问了七八遍了”

“我这不是觉得见家长要得体”

“我妈不在乎这些”

“好了,要到了”

到了地方之后

“妈,我带李玉来见你了,你是不是生我气了,我前段时间不是故意不来的,是事儿多了”

“我就知道你不会和我生气的”

李玉看着自言自语的简隋英,心疼的想把他揉进怀里

“嗨,我以为碰不到你了呢”

简隋英看着面前的小伙子,实在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他,而一旁的李玉也上下打量着他

小伙子好像看出来简隋英不认得他就说“你不认识我,但是我见过你,就上一次你在这里哭的时候”

“哭?”李玉疑惑

“诶~你是他现在的男朋友吧,我和你讲他前男友可不是个好东西,他看起来这么坚强的一个小伙子来这儿和妈妈诉苦”

“害~说什么前一阵子搞了一个对象,但是黄了......就他那么伤心,也可以看出来,那不是个好东西”

“嘿嘿”简隋英有些尴尬,毕竟正主在呢

李玉低着头,也看不清是什么神情

“我们先走了”简隋英连忙拉着李玉逃离了这个大型社死现场

到了车上,一直到开车回到家的时候,两人都没有说话

进了家门

“那个...”简隋英还没说什么,李玉就一把抱住了他

“简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李玉一遍又一遍的说这对不起,身体都在颤抖

“都过去了啊”简隋英拍着李玉的后背轻声安抚

过了一会儿,李玉抬起埋在简隋英怀里的头,不安的说“简哥,我想要你”仿佛只有做才会让李玉感觉到简隋英是属于他的这个事实

简隋英也感觉到了李玉的这种不安

主动递上唇去亲吻李玉,像是无声的告诉李玉你可以

就这样房间里一片旖旎




其实我写这篇文章主要是我看到一个视频,视频下面的一条评论是李玉永远也不会知道简隋英是那种会在母亲墓前诉苦的那种人,所以我就想让李玉知道,我简大也不是那么的无坚不摧,我简大也是需要有人宠,有人爱的,我写的有些短,这是因为中间的那些什么回忆呀,就那个人说的那个回忆呀,书上的都有,不用往里写,好了就这样





评论(4)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